2022-09 01

我院学子在福建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铜奖

近日,第八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集美大学落下帷幕。我2019级投资学1班武晋宇同学带领由物流工程、审计学等多个专业的创业爱好者共同设立的项目团队“F.B 旅行管家”,通过层层比拼斩获铜奖。


图为集美大学赛场

据悉,自2015年举办以来热度持续攀升,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今年参赛人数和项目数再创新高,全省244所学校的76万名师生、近20万个项目报名参赛,分别比上届大赛增加20万人和4.8万个项目。经过校赛选拔、省赛网评,最终确定147个高教主赛道项目、64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132个职教赛道暨黄炎培海峡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项目、35个产业命题赛道项目和20个萌芽赛道项目进入决赛。

长期以来,我高度重视学生创新精神培养和创业能力提升,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广泛鼓励动员学生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实践,投身到创新创业实践中,全面支持创新创业教育,以培养高水平应用型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