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 03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智慧财税审服务专业群建设研讨(4)

2022年12月2日下午,智慧财税审服务专业群于望星楼307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活动,主题为专业自我评估和发展研讨会议,商务与管理学院院长汪婷婷教授、副院长兼财务与会计审计系主任郭文茂副教授、金融与投资管理系主任王文杰、投资学专业负责人冯宇蕾教授、金融学专业负责人朱若然教授以及专业群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首先,白鸽在线企业对接老师徐艳娴老师介绍与白鸽在线合作工作情况。接着,王文杰老师介绍了白鸽在线目前在出行生态、泛人力资源生态、大健康医养生态等在内的9+N大生态圈的业务发展、人力需求和下一步的合作设想。随后,专业群教师围绕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展开研讨。最后,郭文茂老师做总结,他认为白鸽在线是一家以风险管理为驱动的保险科技公司,当前该公司正以SaaS为基础的一站式风险管理平台,从智能投核保、高效化后台、数字化理赔、大数据模型四个方面为企业提供全流程保险服务,要求专业群相关课程组认真研究,寻找课程植入点,以企业优质资源助力课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