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 18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喜获2019年度“凤凰会展奖学金”

617日上午,2019年度“凤凰会展奖学金” 颁发仪式在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8楼会议室举行。厦门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潘世建先生、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鸿冰女士等为获奖同学颁奖。

“凤凰会展奖学金”是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为推动厦门市会展行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在厦门市教育基金会捐资设立的奖项。奖学金评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厦门各大院校组织遴选推荐,经厦门市凤凰会展创意有限公司审核,厦门市教育基金会研究同意,最终决定给予来自厦门各高校10名优秀会展专业学生颁发2019年度“凤凰会展奖学金”,每人5000元。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陈巧惠、刘仂、张秋萍、郑毓群、曾立文等5名同学经过层层筛选,获此殊荣。

仪式上,商务与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张秋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她表达了对企业、基金会和学校的感谢,同时也表示了将带着这份感激更加奋发图强,将今天的荣耀化作今后努力的动力。商务与管理学院吴青兰副教授作为我校教师代表对凤凰会展创意公司和厦门市教育基金会表示了感谢,对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发展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回顾了我校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在凤凰会展创意公司顶岗实习的点滴,对凤凰会展创意公司给予学生成长的帮助和关怀表示感激。凤凰会展创意公司蒋鸿冰董事长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为会展行业增光添彩。厦门市教育基金会潘世建理事长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述说会展业在厦门经济特区发展中的重要性,更是以“梦在前方,路在脚下;锲而不舍,驰而不息”与学生们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