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 04

喜讯:商管学子荣获2022全国本科大学生会计技能竞赛区域赛东区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20221029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2022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区域赛圆满举行。我校2019级审计学专业鲍宇沁,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徐青青、张静柠,2020级审计学专业黄文捷、黄羽茜、李丽雯、谢予馨,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王佳佳8名同学组队参赛。在洪云、詹雅晴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备赛,最终在40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福建省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东区团体一等奖,成功晋级总决赛,刷新我校参与该赛事的最好成绩。同时谢予馨、鲍宇沁、黄文捷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李丽雯、张静柠、黄羽茜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徐青青、王佳佳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本次竞赛围绕大数据财务应用和管理会计技能两个主题展开,充分锻炼了学生大数据处理、分析、决策支持能力,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更加坚定了数字财税教研室各位教师研究大数据财会前沿领域的信心。

 

图片

1:团体奖获奖名单

 

图片

2:总决赛晋级名单(共50所学校)

 

图片

3:参赛师生合影

 

预祝晋级总决赛的同学继续努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