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 20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智慧财税审服务专业群建设研讨(2)

2022年10月20日下午,智慧财税审服务专业群于望星楼307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活动,主题为会计学、金融学学士学位评估方案研讨,商务与管理学院院长汪婷婷教授、副院长兼财务与会计审计系主任郭文茂副教授、金融与投资管理系主任王文杰、投资学专业负责人冯宇蕾教授、金融学专业负责人朱若然教授以及专业群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首先,汪婷婷老师介绍了本次学位评估材料的指标具体要求和评估材料写作要点,提出高质量专业群是推动学院长远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对照评估指标,思考和发挥专业群制度优势、资源优势、协调管理优势,在评估材料中要体现专业群建设的成果和教学质量提升的效果。接着,由会计学、金融学两位专业负责人汇报专业特色的设想。随后,专业群教师围绕专业特色、支撑材料情况、专业群课程交叉融合、校外实践教学资源共享、建设数据收集与共享等事宜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