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 15

书记走基层第五期走进商务与管理学院

为加强学院党建发展、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解决切实问题,2019年4月12日,校党委张剑辉书记一行走进商务与管理学院与师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师德师风建设、支部均衡发展、“双带头人”培养、党建品牌升级提质、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全过程实现等五个主题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翁小玲、校党委组织员魏虹陪同,商务与管理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张剑辉书记听取学生第二党支部工作汇报)

张剑辉书记听取了福建省第一批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题为《深化质量内涵,提升品牌效应》的工作汇报就“党员学长辅导计划”“五星闪耀大学生党建品牌”等两个市级党建品牌提质升级的工作思路展开研讨。特别是针对党建品牌开展存在的难点问题和提升途径做了具体指导要求从教育、管理、监督、组织等七个方面发力全面提高组织力和政治建设质量。

会上,张剑辉书记还与师生代表共同讨论了学生朋辈导师、党员学长计划的开展及发展动向,学生未来发展规划,校风和学风建设等问题,并听取了教师和学生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凝心聚力再出发)

剑辉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基层党建工作要针对问题发力、针对痛点发力、针对有效工作发力、针对敏感期发力,希望基层党支部能够充分发挥战斗力,在各个领域、各个方面能够长期的发展,做好“立德育人”的根本工作,让每一位同学在华厦的舞台上优秀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