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 26

立足新时代,争做优秀大学生 ——厦门华厦学院“鹭江讲坛”第九期成功举办

   为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素养,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11月22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周云岗老师在厦门华厦学院“鹭江讲坛”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了题为《优秀大学生成长修炼》的精彩讲座。

  周云岗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成为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提升途径和方法,并总结提升秘诀:把工作做到完美;长计划,短安排,立即做;日清月结,有条不紊;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注重积累,始终在研究状态下工作;信息要对称,善于做沟通。周云岗老师结合了许多日常生活中的事例,向同学们阐明其中的道理,并且希望同学们要争做学生表率“做人不做官,做事不做秀。”掷地有声的话语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不仅让全体大学新生们明确了大学的学习目标、成长任务,更加清晰了作为一名优秀大学生的提升途径和成才规划,周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寄予厚望,愿同学们在华厦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周云岗老师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