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 15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不断提高学院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及时地把握新生思想动态,增强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加强新生思想引领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商务与管理学院于11月15日下午在望星307召开2021级新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葳葳主持。

座谈会上新生满怀热情,畅所欲言,学院了解新生入校后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关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方面的意见与建议。李葳葳书记对于课堂教学和宿舍基础设施建设问题、线上网络课程效果问题、学院讲座与课外活动设置问题等作出一一答复李葳葳书记表示会以各位新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作为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与相关部门进行有效沟通和交流,充分反馈学生想法,进一步将意见和建议落实到位。

最后,李葳葳书记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望各位新生代表继续以积极向上、认真负责、勤奋好学的生活态度投入大学生活中鼓励各位新生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将意见与建议反馈至学院意见箱,学院将会及时解决问题,为各位同学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各位新生代表转达此次会议内容至所在班级,共同为学院美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商务与管理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放在重要位置,以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为抓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