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 12

【学习二十大】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起众志成城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力量,2022125日,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明志楼301室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苏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图片

本次活动由三位党员同志分别围绕着二十大报告中对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等展开学习和分享,让师生党员们体会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图片图片图片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党员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自觉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时刻以党员的标椎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的新要求,把个人的前进目标与党的奋斗目标相结合,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