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 08

【学习二十大】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思践悟·砥砺奋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6日,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思践悟·砥砺奋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本次活动由5位党员同志分别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背景、报告内容、重大意义等不同的方面来学习分享,特别是让大家认清教育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工程、科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核心力量、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支撑;要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金山就是金山银山”。在分享过程中,他们声情并茂,通过图片和短视频的方式让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更深刻地学习与理解相关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深刻领会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作为新时代青年,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把握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和历史之变,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