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 20

【学习二十大】商务与管理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线上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商务与管理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于12月19日在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宣讲活动。活动采取线上宣讲形式,与党员,青年同学们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

本次活动由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以牢记“三个务必”,奏响青春华章为主题,深刻阐述党的二十大明确的思想内涵、战略部署、行动指南,引导同学们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精髓要义,有助于同学们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支部书记熊逢源提出全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生第三党支部专业师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求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