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 07

学思想,见行动|商务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4月28日,商务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葳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李葳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学院党总支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切实担起主体责任,把学院的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商务与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院师生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葳葳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12字总要求,要全面系统强化理论学习,要求真务实开展调查研究,要紧扣实际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找准问题推动整改整治,要建章立制巩固活动成效。要时刻谨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凝心聚力,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到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以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