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 25

学思想,见行动|商务与管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学生党员座谈会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和学院高质量发展,5月17日,商务与管理学院在望星307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学生党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葳葳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晓娟和各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参会。

undefined

座谈会上,各党支部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如何推进红色基因与学生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创新学生党建育人新模式进行了讨论,并就目前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党员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李葳葳书记和叶晓娟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在场党员同志提出的相关建议,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记录了建设性意见,表示将持续推进相关事项的落实,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undefined

座谈会最后,李葳葳书记对各党支部学生代表积极提供中肯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会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研究制定下一步工作方案,定期反馈工作进度,切实提升学生党建育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