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 30

党史学习教育|商务与管理学院师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思践悟行,我院积极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商务与管理学院分别组织师生收看同上党史思政大课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等的同步直播及录像。师生们纷纷表示,“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意义非凡,为学院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了浓厚氛围,使我们对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