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 12

商务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29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云岗主持。

工作推进会上,根据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精神,结合9月份各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进行了工作分解和任务要求落实,并重点在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等四个到位上进行了再动员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有力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会议号召,学院各单位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上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学院的主题教育开展好,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