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 22

党史学习教育|商务与管理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近期,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开展专题学习与心得交流。

学习会上,学院各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习会上,学院各党支部对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解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福建省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福建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根本保证。号召福建人民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和要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书写新奇迹。作为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实干担当,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