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 27

商务与管理学院嘉庚精神宣传服务队 赴陈嘉庚纪念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五月是劳动的季节,五月是青春的季节,五月是山花烂漫的季节。岁月因劳动而充实,因青春而梦幻,因山花烂漫而心情舒畅!为加强志愿服务文化建设,推进志愿服务项目深入开展,商管学院嘉庚精神宣传服务队志愿者于2019年5月1日-4日赴陈嘉庚纪念馆进行宣传讲解。

志愿者们以宣传讲解的形式让来参观陈嘉庚纪念馆的旅游者了解陈嘉庚先生的传奇一生,他爱国爱乡、勤俭朴素、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一位毕生热诚为国兴学育才的教育家。

(图1:志愿者正在讲解嘉庚历史)

(图2:游客正认真聆听志愿者的讲解)

通过志愿者的生动讲解,游客们表示了解越深越感觉到陈嘉庚先生的伟大,他的爱国爱乡的伟大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人,感动了一代又一代的人。觉得大家都应当沿着陈嘉庚先生的光荣之路,努力学习他的爱国精神,发扬他的艰苦朴素、为人民着想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