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 15

就业典范|商务与管理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郑毓群

黑夜掩盖不了星星的光芒,在追梦的路上她从未停下脚步,不怕千万人阻挡,自己亦不会投降;过程虽漫长辛苦,但越努力越幸运,相信未来她会保持初心,大步向前。

——郑毓群大学成长故事

心灵鸡汤:

人生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在校任职:

辅导员助理

第十届读者协会会长

学长辅导计划成员之一

荣誉:

“校长推荐信”

厦门华厦学院2020年“优秀毕业生”

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会展实践竞赛一等奖

2019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保险精英圆桌大会获

优秀志愿者

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

本科组二等奖

两次荣获2017年、2019年度

“启聪励志奖学金”

第三届本科生专业活动策划大赛一等奖

获得“三好学生;“优秀会长”

“优秀团员”等多项校内外奖学金

毕业去向:

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励志事迹简介:

郑毓群,中共党员,毕业于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在校期间,保持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积极组织校内活动成功策划了首届厦门华厦学院素食展、读者协会暨世界读书日启动仪式、冬至素食夜、新村小学义教等活动,同时参与并组织500多名志愿者投入厦门全马和半马,并颁发最美志愿者、摄影最美照片等志愿者福利。

回忆大学生活,满满的奋斗感,只有充实基础,方可大步前行。大四毕业时三轮面试进入厦门建发会展集团实习,目前入职于厦门市凤凰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旗下驿好友团队,每周学习混沌大学课堂,通过组合创新和第一性原理思维打破母公司局限点,寻找会展行业供应链的破局点!

在人生的道路上,可以没有辉煌的结果,但不能没有闪耀的过程。希望多年后回首,能为自己曾经的拼搏喝彩,大者思远,校训“勤学、明辨、修德、笃实”的精神一直激励我追寻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