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 15

就业典范|商务与管理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陈巧惠


优秀从不褪色,她用青春书写出满意的大学“答卷”,用优秀诠释了大学的意义。在这期间有成长,有收获;在未来她的脚步会迈得更远,视野会变得更加开阔。分享商务与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的成长故事,弘扬榜样力量。

——陈巧惠的大学成长故事

心灵鸡汤:

“用力做只是合格,用心做才是优秀。”

在校任职:

第十届读者协会副会长

2018年学长辅导计划成员之一

商务与管理学院党建品牌小组成员之一

荣誉:


“书记推荐信”

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会展实践竞赛一等奖

2019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保险精英圆桌大会获

优秀志愿者

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

本科组二等奖

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竞赛总决赛二等奖、展洽环节一等奖

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二等奖

获得“社团先进工作者”、“优秀副会长”、“优秀团员”以及多项校内外奖学金

毕业去向:

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励志事迹简介:

陈巧惠,中共党员,毕业于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四年的大学时光,我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谋求自身全面发展。专业学习方面,我的专业成绩始终位居年级前列,我始终坚持将理论知识学以致用,在实践过程中不断突破自我。曾多次参加校内外专业活动策划比赛、社团活动、参加实训超30次,在实践中坚持自我,多次获得来自企业、专业老师以及学弟学妹们的认可与肯定。

“努力的意义就是当好运来临的时候我觉得我值得。”感谢大学四年的忙碌、追求更卓越的自己,让我的简历丰富而精彩,为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当毕业遇上疫情时,我并没有选择全身而退,而是选择在家办公和学习。利用这段时间,在家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因此,毕业后我能很快地找到就业公司并有了不错的就业前景。心之所向,素履可往。愿不负韶华,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