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 30

校友助力,商管学院携手德安信打造业财税审生态圈

1030日,在陈孟强校友的引荐下,商务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汪婷婷、副院长兼财务与会计审计系主任郭文茂走进德安信财税集团,与集团创始人肖德金先生交流财税实战培训、实践实习事宜。华厦财会专业群二十几年培养应用型财会人才的信念持守及实践探索,德安信十余年来开展财税实务咨询与培训一体化的定位及紧跟实务变化提升教学品质的态度加深了华厦与德安信的契合度,校企双方商讨共建数智财税产学研基地,推动企业优质资源在华厦落地,深化财会专业群内涵建设,进一步革新财会教学方法,优化教学资源,培养更有自信、更具底气的职场新人。


从朋辈互助到校友助学,孟强校友情系母校,从协会外联到产业投资,孟强校友兴学有道,本次校企合作有赖于孟强校友牵线搭桥,商管学院将与更多有志有识有情有心的校友紧密互动,校友圈联结产业圈融入协同育人的生态圈,为商管专业内涵建设注入新动能。

德安信财税集团是一家提供一站式财税法律外包服务的集团化公司,深耕闽南财税服务市场20年、投入财税实战培训领域15年,搭建了较为成熟的线上线下结合的职业培训体系,服务全国多个区域的财税培训机构,服务和教学品质得到了市场和学员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