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 08

以热忱之心,迎未来之梦----2016级投资学专业汪秋萍

【个人简介】汪秋萍,女,共青团员,厦门华厦学院投资学专业2020届本科生。在校期间,荣获院级的一等奖学金和学院的二等奖学金,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现就读于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史专业荣获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研究生“优秀生源”二等奖学金。

良师寄语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人物事迹】

爱生活,喜自律

泰戈尔《飞鸟集》中说,世界以痛吻我,要我报之以歌。在生活态度上,汪秋萍一直是个阳光向上,热爱生活的人。她热爱生活,喜欢自律的人生。因此,平时都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学习和工作。她始终坚持一句格言不放弃努力本是我的任务,在现有的基础上争取再争取更是我的职责。从进校以来一直未松懈,认真刻苦地钻研专业知识曾荣获一等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称号。在待人接物方面,汪秋萍很喜欢帮助其他同学,她说助人为乐是一种幸福感。与人交往中能够取长补短,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在活动中认识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

在思想上,积极主动地学习党章和党的理论知识,端正个人思想,努力提高思想觉悟水平,树立起作为共青团员应该起到带头和模范作用其次,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团员活动,在活动中认识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这样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以致用。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汪秋萍能够按时缴纳团费,不拖后腿,争取为团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此外,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严于律己,遵守校纪校规。

以热忱之心,迎未来之梦

在生活上,汪秋萍对自己的人生很有计划。因此,每一天都过得异常充实劳逸结合,在学习中体验快乐。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她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言必信、行必果,对自己的初心永远保持热忱,能够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天。如今,就读于福建师范大学,进入到了自己喜欢的专业邻域。汪秋萍一直保持着热忱之心,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

【感恩母校,校友寄语】

拥有梦想是智力,实现梦想是能力。希望华厦学院的学弟学妹们能够拥有梦想,努力实现梦想。努力无数次才能收获质变的果实,蜕变成长!

【校友经验,薪火相传】

铢积寸累,日久月将,一切方能水到渠成!一定不要忘记自己一开始为什么选择考研的那份决心与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