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 19

厦门华厦学院在“物产中大杯”全国供应链管理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1日,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共同主办的“物产中大杯”全国供应链管理职业技能竞赛决赛落下帷幕,该项赛事已成为物流工程专业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全国性赛事之一,本次大赛共有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院校队伍和14个省市自治区的企业职工代表参赛,我校学生处郭荣鋆老师协同五矿二十三冶一公司、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代表共同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晋级全国总决赛,从117支职工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物流工程专业的陈金鹏、贺新宇、张志萍、翁城东等4名同学,获得高校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图为我校职工与企业单位队伍“物产中大杯”全国供应链管理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成绩

图为我校学生队伍“物产中大杯”全国供应链管理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成绩

我校一直以来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积极引入企业资源,深化校企合作模式,推动产教协同创新平台搭建,致力于促进行业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本次大赛我校师生与企业单位共同努力喜创佳绩,实现了产教融合的成果转化。

“竞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着力创新竞赛形式、提升竞赛质量、转化竞赛成果,促进物流与供应链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为办赛目标,本次大赛也是我校参赛师生与其它各参赛高校、企业交流学习的良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