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 04

商管财会“精英”喜获全国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国赛二等奖


第八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201128日圆满结束,我校商管学院审计学专业的吴佳琳、姚琳婷、魏玲燕、周蓬蓬四名同学在林颖、黄素谦老师指导下,拼搏协作喜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该项赛事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财经分会指导,已连续举办八届,成为财会专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全国性赛事之一。本次大赛受疫情影响,采取了线上比赛方式,但仍然吸引了全国六大赛区、300所高校参与其中。我校选手是以南部赛区团体二等奖、福建省总分第二的优异成绩闯入全国总决赛。本次总决赛的难度系数为历次大赛之最,全面考验了参赛学生的营运决策能力和财务核算能力等专业综合素质,也引领了未来财会专业培养精业务、重决策、强沟通人才的方向,更有效检验和印证了我校财会专业长期坚持的“财会E-Learning”模式下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

 

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