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 10

喜报:我院《“云上展会”时代下会展应用型人才创新能力培养研究》项目获2020年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根据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日前公布的《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闽教科规〔202023号),我院《“云上展会”时代下会展应用型人才创新能力培养研究》(立项编号:FBJG20200145)已获批立项为2020年福建省本科高校一般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具体项目名单公布如下:

项目类别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省级一般教改项目

FBJG20200145

“云上展会”时代下会展应用型人才创新能力培养研究

陈鹭洁

       为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建设以及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我校从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出发,通过教改立项的方式激励和推动教师从事教学改革研究,开展校级教改课题申报立项工作,并从中择优推荐申报省级教改项目,有效调动了教师的积极性,发挥教改课题在构建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目前,校级立项的共有46项,省级立项的共有19项,其中4项为省级重大教改项目。学校将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的过程管理,在组织、制度、经费等方面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确保各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