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 05

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十一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圆满落幕,商务与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此次运动会上奋勇拼搏,取得了喜人成绩,为鼓励运动员们的优异表现,发扬体育运动拼搏精神,学院于12月3号下午在明德厅2召开第二十一届运动会表彰大会暨颁奖仪式。

此次大会共设四个奖项,共表彰72名师生。首先进行“优秀运动员”和“优秀教练员”的颁奖,来自电子商务代表队的廖诗婷等21名运动员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称号,杨甲老师和陈豪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正是因为这些优秀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和教练员的悉心指导,才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取得优异成绩;接着进行的是运动会“志愿服务积极分子”和“宣传积极分子”的表彰,运动会的筹备过程中,志愿者在运动会上维持赛场秩序,为运动员加油助威,任劳任怨,无私奉献,是真正的幕后英雄;宣传积极分子用照片和文字将赛场上的瞬间变成永恒,哪里有比赛哪里就有这样一群积极的记录者,他们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

(优秀运动员表彰)

(志愿服务积极分子表彰)

(宣传积极分子)

颁奖仪式在掌声中圆满结束,鲜红的荣誉证书是对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辛苦付出的肯定。正如张剑辉书记在运动会闭幕式上所说,每年坚持举办运动会,是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增强学校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它不仅检阅了我校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的水平,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文明和谐、积极进取、严谨认真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