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 18

商务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中国——革命文物藏品图片展》参观活动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爱国主义教育精神,10月15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同志前往陈嘉庚纪念馆进行《红色中国—革命文物藏品图片展》参观学习。

秉持着初心和使命,全体师生依次参观了“陈嘉庚生平”、“倾资兴学 情系乡国”、“纾难救国民族之光”和“在陈嘉庚身边—嘉庚现象诚毅同行”四个展厅,通过大量图片、史料和音像等资料全面了解了陈嘉庚先生的创业之路以及实业办学、倾资兴学、纾难救国等事迹。纪念馆中陈嘉庚先生的雕像深深吸引了大家馆内展示的陈嘉庚先生的生平事迹与故事,每一件都流露出陈老先生的爱国之心。参观了陈嘉庚先生曾经的日常用品也体现了陈嘉庚先生平日朴实节俭,也看出他不怕艰苦,贡献祖国教育的拳拳赤子之心,师生们被这种深切的爱国情怀所打动。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自发的在嘉庚纪念馆前用两个方阵摆出了“70”图案,庆祝伟大祖国建国七十周年!

商管学院全体积极分子和党员同志摆出“70”图案为祖国庆生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活动,使师生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先辈的爱国奋斗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将不断的寻初心、守初心,勇于担当责任,将青年人的使命铭记于心!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