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 30

2019级电子商务1班主题班会——感恩、诚信主题教育

引导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扬“三牛”精神,齐心协力,为学校发展做贡献。同时,为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学生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学生遵章守纪、诚实守信、自强不息,展现新时代青年风貌。2019级电子商务1班于2021年6月11日下午在致远楼102教室开展以“学党史,知党恩,争先锋”和“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教育活动由苏艺霖同学主持,班会从学习“今日党史”开始,同学们积极参与。接着主持人通过PPT的方式,讲解了党的发展历史、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征信基础知识、怎样建立和维护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内容。最后,辅导员曾老师对本次班会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大家学党史,知党恩,争先锋,发扬“三牛”精神,齐心协力,为学校发展做贡献。提高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遵章守纪、诚实守信、自强不息,展现新时代青年风貌。


通过此次的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对党的历史和征信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懂得了我们党为了国家发展和人民幸福的艰辛付出和无私奉献。同时,通过此次的主题班会活动也大大提高了大家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我们要力争成为一名懂感恩、遵章守纪、诚实守信、自强不息、能展现新时代风貌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