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 22

就业、征兵主题教育——商务与管理学院2020级财务管理1班4月主题班会

为增强学生的就业意识,早日为择业做好准备,同时为响应国家号召,积极鼓励适龄青年参军入伍,商务与管理学院2020级财务管理1班全体同学于202141日在致远楼301教室举行了就业、征兵主题班会。 

(陈希鹏同学主持)

班会由陈希鹏同学主持。班会上陈希鹏同学运用放映PPT形式分析了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与职场现状,针对大学生就业压力大的现状,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且指出公司需要踏实肯干、积极向上的人才,大家要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态度。陈希鹏同学还向大家讲述征兵的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最后辅导员张学翎老师再次强调了就业和征兵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和服兵役的责任感。此外,辅导员还对大家进行了禁毒教育,说明毒品对社会和个人造成的危害,告诫同学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