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 06

2018级财务管理2班4月班会新闻稿

虽然因为新冠病毒疫情的爆发,隔绝了人员流动,但信息流动不能阻断,网络和科技的发展为我们提供了便利,为了加强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交流,本月我们组织开展了线上会议,保护了同学们的健康安全又增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联系。

2020年4月1日下午15:00,2018级财务管理2班在辅导员张学翎老师的组织安排下通过QQ群课堂开展本月云班会,本次班会主题是征兵、就业,分为两部分进行。

签到:

封面:

首先主持人向我们分享了与征兵相关的视频

接着主持人就这次疫情让大家看到了社会责任感和担当,以此为契机,对征兵政策进行宣传,鼓励同学们要有坚韧不拔和勇于斗争的精神,在祖国危难的时候能挺身而出。

辅导员张学翎老师进行总结:依法服兵役事光荣的义务,这次疫情也让大家看到了社会责任感和担当,同学们要有坚韧不拔和勇于斗争的精神,在祖国危难的时候能挺身而出。

其次,主持人分享了关于大学生如何就业,怎么就业的知识,首先要进行准确的自我评估和就业机会评估,确定职业发展的目标,并根据自身特点坚定职业发展的目标。目标的设定要立足实际,一步一个脚印,逐步走向成功。在确定职业目标后,将实施职业发展路线的选择和职业行动计划的制定。

辅导员张学翎老师进行总结:就业,不只是应届毕业生应关注的,大二的你们也应该关注,特别是疫情期间,大家停课不停学,就业方面的知识要积极主动学习,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最后希望疫情早日结束,能够与同学们在校园相见。

2018级财务管理2班4月班会征兵、就业主题教育完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