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 12

关注就业创业,规划美好人生

为引导同学们早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创业观,商务与管理学院21级财管2班开展了以“我的专业我做主”为主题的线上班会。

线上班会

首先,班长李泽楷以“学生说学习—我的专业我做主”为主题,深度解读所学专业知识、就业去向,让同学们更全面了解所学专业信息,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清楚。此外,李泽楷同学还紧密结合我校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搜罗相关资料,进一步分析当前就业形势与政策,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意识。

接着,李泽楷同学还为大家解读了2022年最新征兵入伍政策,并着重介绍参军的益处,调动同学们参军的积极性。为了迎接学校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李泽楷还同学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校史知识等,让同学们对学校有更深层次的了解。

最后,辅导员周鹭岚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积极关注相关就业信息,并告知同学们如何查找可靠就业信息,进而确定自身的就业方向,规划美好人生。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要有勇于担当、敢于献身的精神,携笔从戎,报效国家。此外,辅导员周老师还强调了“防毒”“防诈骗”“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内容。班会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