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 12

厦门华厦学院举行2021年度“启聪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1年11月12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2021年度“启聪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商道大讲堂举行。厦门会展金泓信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室主任谢肖畅女士;厦门会展金泓信展览有限公司行政助理张燕婷女士;厦门华厦学院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熙贞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汪婷婷副教授;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葳葳老师,会展与经济贸易系主任吴青兰副教授以及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葳葳老师主持。

在仪式的开始,主持人李葳葳书记回顾了“启聪励志奖学金”的创办历史,并介绍了2021年度“启聪励志奖学金”的评选情况。“启聪励志奖学金”是由厦门华厦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小如教授于201611月与厦门伟业达投资有限公司、厦门会展金泓信展览公司负责人赖国香先生商定创立的,由企业每年出资9万元,用于奖励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并在学习和实践中表现优异的30名同学。今年,“启聪励志奖学金已经是第五届了,五年来共资助了会展专业学生150人次,企业的善举激励着一批批的会展学子努力拼搏,积极进取。

商务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汪婷婷副教授在致辞中感谢厦门伟业达投资有限公司五年来对我校会展专业学子共计45万的资助,虽然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给会展行业带来了不小的打击,但“启聪励志奖学金”仍然如期而至,这不仅体现了企业的实力,更体现了企业满满的社会责任感和对人才培养的热诚。汪婷婷副院长也向企业介绍了 2021年会展学子们在专业实践、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继续努力,不忘厦门伟业达投资有限公司的资助和栽培,早日成为会展行业优秀的接班人。

 

(商务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汪婷婷副教授致辞)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