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 12

厦门华厦学院举行2021年度“启聪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在颁奖现场,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张静瑶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她感谢厦门伟业达投资有限公司对同学们的关爱和帮助,总结实习实践活动中的收获,并表示会将这份奖励转化成内在激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成才,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期待。

获奖同学们还共同制作了一段视频,回顾了疫情下会展在被迫按下暂停键后,会展人活跃在抗疫前线;会展业重启时,会展人把握时机,加速成长的历程。

获奖学生朗诵《我看见》

 

获奖学生演唱《骄傲的少年》

获奖同学还为嘉宾们献上精心编排的朗诵节目《我看见》歌曲《骄傲的少年》。在表演中,同学们通过给校企领导及老师们献花,表达了同学们的感恩之情,真挚的朗诵和热情的歌声,也表达了获奖者的喜悦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启聪”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欢乐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获奖学生与校企双方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上一页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