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 10

商务与管理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程小璐同学表示,青年有理想,国家就有希望,民族就有力量,这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也是我不断前进的动力,希望自己身为共青团的一员,能以更好的面貌去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献出一份礼物!青年者,国之魂。青年是富有理想和朝气,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身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不应虚度光阴、碌碌无为,要在美好的青春年华去奋斗、去拼搏,绽放属于我们的时代光彩。

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夏岚同学表示,我们感受到了共青团在历史上留下百年的沉淀,这些沉淀是活跃起来的燃烧着的沉淀,每一刻都在依旧绽放光与热。这一标志性的百年,值得我们铭记,激励我们奋勇向前,当仁不让,更加光辉灿烂的未来等待着我们一起努力去创造!

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1班团支部颜弘杰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饱含深情、满怀期待,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我们作为青年,要赓续红色血脉,青春向党、不负人民,我们就是要用奋斗的姿态,不忘来路,开创未来。我更加明白一个青年人应该有怎样的信仰,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新时代人才,在青春赛道上努力跑出广大青年的最好成绩。

一百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商务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永远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奋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