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 17

商务与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商务与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68日在至善厅2举办,出席本次大会有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葳葳、党总支副书记叶晓娟、团总支书记熊逢源、团总支副书记曾咪咪、团总支黄书城老师及校级学生会主席林美燕同学、学院第三届主席团成员、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时,全体人员齐声高唱国歌。接着,林美燕同学宣读贺信,强调组织纪律,表达为同学服务的共同愿望,加强学生干部与同学之间的联系。随后,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郑晨辰同学对商务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

图片

全体奏唱国歌 

图片

校学生会主席发言

图片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发言

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审议并通过《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图片

曾咪咪老师宣读《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第四届学生会十一名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竞职演讲。他们用热情表达竞选初衷及未来工作的展望,以饱满的姿态展示竞选的笃定和向往。演讲结束后,由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以无记名方式投票,进行现场唱票和记票。最终根据投票结果,选举产生商务与管理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委员。

图片

图片

候选人演讲

图片

正式代表投票

图片

计票环节

在正式代表投票结束后,第四届学生会委员诞生。最后,会议在激昂的团歌中顺利结束。

图片

全体奏唱团歌

商务与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本院今后的改革目标和发展方向。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各新任委员及主席团成员能以身作则,不忘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为校园的美好建设,贡献华厦人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