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 02

商务与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30日上午,商务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俊秀报告厅、至善报告厅隆重举行,并通过视频平台进行线上同步直播。

学校校长谢增鸿、校党委书记徐志怀、常务副校长陈民伟等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专业教师及辅导员出席典礼隆重欢送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由校党委书记徐志怀主持。

典礼在全场齐唱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校长谢增鸿致毕业典礼辞,他希望毕业生们能心系母校,在新起点“筑梦”;能迎接挑战,在新赛道“追梦”;能胸怀祖国,在新征程“圆梦”。校长的敦敦教诲,是叮嘱,也是期盼,厦门华厦学院永远是华厦人温暖的港湾,欢迎华厦人常回家看看!

校长谢增鸿教授致毕业典礼辞

教师代表毛雅菲致祝福辞,希望同学们在这个充满无限机遇与可能的时代,“解锁”自我的更多可能,创造人生的精彩。

教师代表毛雅菲致祝福辞

毕业生代表张凯茵致感恩辞,她代表2022届全体毕业生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辛苦栽培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将来要不忘初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优秀毕业生代表张凯茵致感恩辞

在校生代表为学长学姐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愿学长学姐们继续做胸怀大志脚踏实地的人,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愿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在校生代表为学长学姐们送上祝福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雷教授宣读毕业决定、

学士学位、专业副学士称号、专业荣誉副学士称号授予决定

常务副校长陈民伟宣读“校长推荐信”“书记推荐信”“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校长谢增鸿、校党委书记徐志怀为获“校长推荐信”“书记推荐信”的同学颁发证书,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奋力书写不凡的青春乐章。常务副校长陈民伟、副校长赵丽、雷教授为优秀毕业生、优秀考研学生颁奖,为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希望大家在毕业后仍心系母校,为校友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校长推荐信”“书记推荐信”授予仪式

优秀毕业生表彰仪式

校友联络人聘任仪式

颁奖仪式后,校领导和导师们一起为毕业生们援正流苏并送上祝福。接着,毕业生代表们向恩师们献花,行鞠躬礼,表达感恩之心。最后,全体毕业生起立进行毕业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

校领导为毕业生援正流苏

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宣誓

毕业典礼在回忆视频和毕业生的歌曲表演中落幕。青春是一场向美的盛宴,而成才之路,唯有砥砺前行。毕业意味着全新的起点,昭示着崭新的征程,祝各位毕业生鹏程万里,未来总有星海。

师生共同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