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 09

校企共育显成效,产教聚力促发展 ——“汉连物流订单班”总结会纪实

为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进学院校企合作深度和广度,59日,商务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汪婷婷、副院长郭文茂、院长助理陈晖、物流工程骨干教师朱勇征、毛雅菲一行五人赴厦门汉连物流有限公司调研。公司物流中心总经理朱云彪、人力资源总监李其斌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2018级物流工程专业的七位实习生以“准员工”身份参加了本次“汉连物流订单班”总结会。

 

校企领导与实习生合影

 

总结会上,同学们分别对于自己近一年的实习经历作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在不同的物流和供应链实践项目中收获良多,不仅提升了业务技能和数据处理能力,在沟通交流和思考问题方面也得到了历练,享受到了解决问题的成就感,部分同学在实习基础上完成了毕业设计,得到了指导老师的好评。

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其斌先生总结“华厦·汉连订单班”的合作历程,物流中心总经理朱云彪先生由衷肯定了同学们在汉连物流勤恳好学、兢业上进的工作态度,对于同学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优秀的工作表现表示认可,对华厦老师卓有成效的教学表示赞赏。

商务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汪婷婷与企业就学校人才培养、师资共享、实践基地共建、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后做了总结发言。她对汉连公司多年来对学校实习就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学们这半年多来的成长表示欣慰,希望与汉连能进一步开展包括3+1”应用型人才培养订单班在内等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合作,助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携手为厦门供应链创新城市建设尽一份力。

 

总结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