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 30

会展前沿系列讲座(十三) “会展基础理论与创新业态剖析”讲座成功举办

20201027日下午,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会展与经济贸易系主办的“会展基础理论与创新业态剖析”讲座在望星201隆重举行。此次讲座特邀海南大学旅游学院耿松涛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讲。耿松涛教授现担任海南大学旅游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研究院研究员,先后入选海南省南海名家青年人选、海南省拔尖人才等。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100多名学生及会展专业教师参加了讲座。

耿教授从会展业内涵界定及外延、展览与展览产业、会议与会议产业、奖励旅游与奖励旅游产业、节事与节事活动产业、会展场馆与会展城市、会展协会、会展企业、会展人才与教育、会展业新趋势等十个方面展开阐述,并分享其多年的会展业实践经验,为师生们呈现了一场内容详实、案例生动、讲解幽默的会展业前沿讲座。

两个多小时的聆听与学习,让我校会展专业师生特别是新入学的同学们,对会展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会展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