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 19

国贸会展专业建设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01117日下午,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会展与经济贸易系迎校庆活动之国贸会展专业建设座谈会在校史馆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座谈会特别邀请了厦门市商务局副局长洪本祝博士莅临指导。校长助理、通识教育中心主任王宁教授、商务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冯宇蕾教授、通识教育中心课程建设委员会主任刘海翔教授及会展与经济贸易系的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负责人吴青兰、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胡艳副教授先后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会展专业与国贸专业的人才培养定位、专业建设等情况,希望能通过加强政校合作,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洪本祝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定位,与专业教师们分享了厦门市目前会展、外贸、电商等行业的发展现状、特点及发展趋势,希望今后我校能与市商务局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为我校教师科研、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创造更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