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 30

聚焦产业前沿,会展专业师生踊跃参与2020厦门国际会展周系列活动

2020厦门国际会展周11月27日-29日在厦门佰翔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厦门国际会展周以“聚焦双循环战略,促进产业会展融合”为主题,设置了厦门国际会展合作高峰论坛、金砖+新兴市场暨中外会展合作论坛、海峡会展合作论坛、亚洲高校会展教育合作论坛、厦门国际会展周项目对接洽谈会以及厦门会展环境和优秀会展企业展示会六大板块近20场活动。

27日,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了福建省会展业地方标准制定研讨会,参与讨论并确定福建省会展业标准化整体框架、标准明细及五年内工作计划。部分教师参加了绿色展装发展趋势研讨会,会上演讲嘉宾们运用实例分享了绿色展装的材料运用、绿色展览的新趋势与新机遇等前沿资讯。

(会展专业教师参与福建省会展业地方标准制定研讨会)

28日上午,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师生参加了以“聚焦双循环战略 促进产业会展融合”为主题的厦门国际会展高峰论坛,并参观了本届会展周首次规划展示面积约4000平方米的展区。

(师生参加厦门国际会展合作高峰论坛)

28日下午,教师们参加了亚洲高校会展教育合作论坛圆桌会议。会上,嘉宾们就会展学科、会展专业教师发展、会展赛事申报等做了经验分享,让与会教师收获了满满干货。

(会展专业教师参加亚洲高校会展教育合作论坛)

29日,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了金砖+新兴市场国家会展合作发展论坛(后疫情时代中外会展合作研讨会),嘉宾们就如何依托会展平台为应对疫情后的全球经济复苏作出贡献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27日-29日,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师生积极活跃于厦门国际会展周活动现场,充分利用厦门国际会展周所搭建的平台,拓宽专业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