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 31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第二十一届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实训圆满完成

五月的春风撩人,五月的阳光明媚,在2021518—21日,以焕新石代 筑启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厦门国际石材展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暌违两年,1100余家企业聚首鹭岛,全国石材人共赴初夏之约,本届展会总面积162000㎡,共设八大展区、二十多个展厅。

基于与校外实践基地厦门会展集团、厦门金泓信会展有限公司的融洽合作,作为《展览现场服务实践》集中性实践教学环节的内容,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18级、2019级共136人参与此次石材展的志愿者工作,同学们分布在报到处、咨询台、石材大会、石无限、人居节、后勤、包装箱等各个岗位。即使面临天气炎热,工作强度大,部分岗位降温条件较差等情况,同学们依然兢兢业业,恪守职业道德,用心服务展会工作,用力共筑展会圆满举办,展现华厦会展莘莘学子的无限风采。


(部分实训同学合影)


(报到处的同学工作)


(部分咨询台的同学工作照)

这次实训充分彰显专业社会实践课程教学改革下教学相长的魅力。同学们既对会展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又锻炼了自身的能力,可谓因石结缘,迸发“石”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