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 01

商务与管理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商务与管理学院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在电子屏前、电视机前、电脑前,学院党员干部和师生们聚集在校园各个角落,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时时响起热烈掌声与欢呼喝彩,为党的百年华诞祝福。同时,感悟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庆祝大会收看结束后,支部党员召开研讨会,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心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最后,支部组织“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活动,党员们在党旗下庄重地举起右拳,铿锵有力的庄严宣誓,深切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