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 10

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年6月8日-9日,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在望星101和望星307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讨论接收庄燕玲、常亚蓉、李发涛、丁晓玲等47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47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个人经历等。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各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组织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各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发表意见。经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会议一致同意接收庄燕玲、常亚蓉、李发涛、丁晓玲等47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紧接着47位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拳在党旗下庄严地进行了宣誓。

最后,支部书记对新接收的中共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给支部所有党员提出希望,希望党员同志们能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努力克服自身缺点,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191E4

1B2E2

2E3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