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 02

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例会

为更好的落实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及时掌握和研判学院学生工作运行状态,确保学院日常工作顺利开展。3月29日上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3月份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例会。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云岗主持会议。

会上,各专业辅导员汇报了开学一个月以来关于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集中研判开学以来党务、心理健康教育、宿舍管理、就业指导、团学活动、校园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和成效。整体运行状态有序进行、学习、生活状态势态良好,学生就业、团学工作的开展及计划安排,学生的上课及出勤情况,宿舍区的晚归和安全情况都保持在良好的状态,各项活动按照学期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

周云岗书记在会议总结中结合校学生处学期工作计划,就四月份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按照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精细化的具体要求,持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迎难而上、扎实工作通过狠抓落实,为新学期新发展新跨越开好局、起好步、奠好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