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 24

商务与管理学院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青春·阳光”党员轮训课堂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为培养新干事的工作服务意识,提高新干事的工作效率和水平,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于近日在明德报告厅2举行了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青春·阳光”党员轮训课堂开班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葳葳老师和辅导员曾咪咪老师。

(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组织部部长檀志伟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组织部部长檀志伟介绍了本期开班仪式的主要内容以及参加开班仪式的人员;紧接着,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黄舒琪介绍了本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的课程以及课程考核方式,分享了学生活动策划的经验等。

(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黄舒琪介绍骨干培训课程)

团总支学生分会副主席郑明珠具体介绍学生工作及技巧,列举出新干事应特别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等。

(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副主席郑明珠介绍学生工作能力及技巧)

本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对新干事今后的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充当了促进部门之间合作的一剂粘合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