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 04

春天的回响——在新思想指引下踔厉奋发

2022年3月31日至4月3日,商务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于线上参加了“春天的回响”主题宣讲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主题宣讲内容。20213月,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踏上福建——这片他曾经工作生活过的土地,四天时间里,他走进青山绿水,先后到武夷山燕子窠生态茶园、朱熹园、沙县总医院、三明俞邦村、福州福山郊野公园、三坊七巷等地调研考察。对福建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为福建发展把脉定向,指路引航。



本次主题学习活动中,各位师生党员在学习领会主题宣讲内容外,结合自己的工作与学习,踊跃发表学习感想,撰写学习心得。其中,以教工第二支部张巧玲书记为代表的教师党员就社会服务能力和科研能力进行阐述,强调作为一名教师,应提升自身的社会服务能力,具备双能素质,形成较强的教科研能力和指导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以商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吴小婷为代表的学生党员表明要时刻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出发,平时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加强自身对建设美丽校园的贡献。


本次主题宣讲学习活动,使得师生党员们进一步明确努力工作与学习提高的方向,感受到时代和社会赋予我们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