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 03

“红色剧本杀”激发主题党日新活力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5月28日,商务与管理学院在望星楼307举办了“演绎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红色剧本杀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同学积极参与,同学们互相帮助、共同协作,解决难题,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同时,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趣味性。一位活动参与者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以一种新颖的方式更深入地了解党史,也让我们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乐趣。生活在今天的我们当珍惜这胜利的果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先辈们的牺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红色剧本杀”是将剧本杀这一新型游戏社交形式和红色主题结合起来,通过沉浸式的角色扮演体验,让参与者手持各自的剧本,在游戏主持人的引导下,自由发挥,在惊心动魄的历史故事情节、有趣的互动形式和真实的换装体验中沉浸式感受革命先辈的所思所想,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