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 08

党史学习教育|商务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28日晚,商务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多种形式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榜样6》专题节目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坚持“实”的作风,永葆“闯”的勇气,提升“干”的能力,勇当改革先锋,甘做民族脊梁,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真刀实枪练本领,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