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 10

同心·同行|商务与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助理座谈会

 

为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助理队伍的建设,提升辅导员助理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工作成效。59日,商务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助理座谈会在望星307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叶晓娟老师主持,我院全体辅导员助理参加。

 

 

会上,各位辅导员助理紧紧围绕学生切实关注的问题,如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学风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课程学习、日常生活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叶晓娟老师认真聆听并一一记录,针对助理们反馈的急难愁盼的问题逐一耐心解答,现场氛围融洽。

会议最后,叶晓娟老师表示:辅导员助理作为我院学生管理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辅助性力量,能关注学生所需,心系院校发展,展现了商管学子负责任、有担当的优良风貌。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会制定清单,认真研究,有效解决。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习,增长才干,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之间的交流搭建了桥梁,学院将持续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成长发展办好事、办实事,师生同向发力,营造优良学风,促进学院更高质量发展,争以学院一域之光,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