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 13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开展了校园清扫活动

为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劳动光荣的意识,商务与管理学院于5月开展了环保小卫士校园清扫活动,参与对象为商务与管理学院全体青马学员。

 

青马学员清扫操场

此次清扫活动中,青马成员们干劲十足,现场气氛和谐,他们分为不同小组在划分好的各个区域清扫校园内的枯枝落叶、杂草杂物。此次清扫活动后,整个校园焕然一新。

青马学员清扫教学楼

 

在此次活动的过程中,青马学员体会到了学校工作人员的艰辛,感受到了“劳动最光荣”的快乐,也养成了热爱劳动的良好习惯。他们纷纷表示,劳动是耕耘和创造,也是奋斗与坚守。每天在我们身边默默劳动的辛勤工作者的身影,是这世间最美的模样。

 

青马学员清扫天鹅湖

清扫活动虽然结束,但劳动精神永存,新时代是劳动者的时代,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应合力奏响劳动光荣的动人乐章,用心诠释着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

本次活动一方面旨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动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经过大家的积极劳动,校园环境焕然一新,感谢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未来希望我们仍然保持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细节做起,用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为“迎评促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