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 30

同心·同行|商务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学生座谈会

 

为更好地了解同学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解决同学们近期遇到的问题,倾听同学们对学校建设的建议,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座谈会于1129日下午在望星楼307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葳葳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晓娟老师与学院各专业、年级的学生代表们出席了此次会议。

图片

会议开始,李葳葳书记提出,学生座谈会是学校和同学们相互了解的一个重要渠道,目的是解答同学们对学校的相关疑惑,听取同学们对改进学校教学、宿舍设施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

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学生代表们与老师就平时学习生活进行交流,畅所欲言,主要针对教室和课程安排、校园学风建设以及宿舍设备提升、维修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李书记悉心倾听并认真记录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对于可以立即实施解决的问题在现场一一作出答复。

会议最后,李葳葳书记表示,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学校会及时落实并加以解决,同时李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反馈渠道,鼓励同学们通过这些反馈渠道对学校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

本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校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感情。我院将继续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融入到党的二十大学习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切实行动中去。